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和同學約好了星期六在我家樓下玩。

  到了星期六的約定時間,我迅速跑向樓下,飛向約定地點。遠遠望去,一個穿着紫羅蘭顏色的外套,戴着一副眼鏡的女孩在獃獃的站着,那就是我要等的同學——陳思敏。現在我們正在為一件事而煩惱——該玩什麼?陳思敏沉思了一會,說:“額,那就玩捉迷藏吧!”“不要不要,”我連連搖手,“捉迷藏太幼稚了。”突然,一個泡泡輕悠悠地飄到我面前,我無情地把泡泡打碎了。“對了,”陳思敏說,“就玩吹泡泡!”

  我們像自由的小小鳥,“飛”像玩具店,買了兩瓶泡泡水,接着便快活地拿起泡泡棍,輕輕地吹了起來。“看!我吹的是最高的!”陳思敏笑了。“我吹的泡泡連着五個呢!”我也忍不住炫耀起來。“看!我吹的泡泡粘在了泡泡棍上了!”“看!我突破記錄了,連吹了十多個!”“瞧瞧我吹的,多大呀!圓滾滾的!”“喲,好小的泡泡呀!”“哈哈哈哈哈……”大家在泡泡中歡笑着。

  “嘿,楊希林,”陳思敏問我,“你敢不敢和我比一場?”“好!”我一下子就答應了。“那就比看誰吹的多吧!”陳思敏說完,吹了一串又長又多的泡泡。比賽開始了,我馬上沾了沾泡泡水,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大力地吹着。只見泡泡棍只擠出了幾個芝麻大的小泡泡。“唉,泡泡棍,你怎麼這麼不爭氣呢?”我“責怪”起泡泡棍來。“哈哈,好時機!”陳思敏趁人不備,吹了一大串五彩繽紛的泡泡隊伍。很明顯,一串對幾個,當然是陳思敏贏了。“那輪到我了,我們來比賽看誰接的多!”失敗的我並不失望,還向陳思敏發出了“挑戰書”。陳思敏信心十足,接受了挑戰。比賽開始,陳思敏吹出了一大串泡泡,然後馬上用自己的泡泡棍左接右接,不一會兒就“滿載而歸”。而我呢?正在手忙腳亂的接着呢!不過忙活了大半天,是“雙手空空”。“滿載而歸”對“雙手空空”,沒辦法,我又輸了。“不服不服呀!”我故意大叫。“哈哈哈!”陳思敏笑了。就這樣,在夢幻的泡泡世界里結束了我們的嬉戲。

  我愛吹泡泡,你呢?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流塘小學三年級:楊希林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