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吹泡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覺得吹泡泡有什麼好學的,其實你想錯了,我吹的泡泡不是口水吹的,也不是在外面買來的泡泡水,而是吹口香糖。

  昨天,我的朋友給了我一個口香糖,我把它放進嘴裡,嚼了嚼,嗯,真甜。朋友說要讓我學會吹泡泡,我的心一會兒高興,一會兒擔心,高興的是我可以學吹泡泡了,擔心的是吹泡泡有危險么,我的心裡真是百感交集啊!

  終於到了朋友教我吹泡泡的時候了。她讓我看着吹:只見她先把口香糖嚼弄成扁扁的一小塊,用舌頭把它撐大,用嘴唇把口香糖的邊緣合起來,接着輕輕地吹了一口氣。“呀,吹起來了,”我驚喜地叫到“快看,她吹起來啦!”“感覺怎麼樣?”我忙問她,她說:感覺一般,你也趕緊試試吧。”我聽了后迫不及待的照着她的樣子學了起來:先是把口香糖弄扁弄平,再是用舌頭把它撐大,接着用嘴唇把口香糖的邊緣合起來,最後在吹口氣。我本以為很簡單,卻在吹氣的時候太大力了,把口香糖吹掉了。沒辦法,朋友只好再給我一片,我去把它放進嘴裡,又開始吹,我在經過許多次失敗后終於吹起來了我的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就會成功,就會勝利。

  廣東韶關武江區韶關田家炳小學五年級:盡享榮華

您正在瀏覽: 學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