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閑着沒事幹,於是拿着小水槍,並在裡面放了點水和洗潔精來噴衛生間的小蟲子,突然小水槍里冒出一個一個的小泡泡。我想了想,自言自語地說:“我來做一瓶泡泡水吧!”說干就干,我拿起洗潔精就往一個杯子里倒,又加了點水,哈哈,我的炮泡水完工啦!停了停我又找來了一根小吸管吹起了泡泡。看着那泡泡一上天一落地真是太有意思了,我要好好的觀察觀察它。 

  我環顧四周,覺得屋子太小了,根本沒辦法讓我盡情地吹,盡情地觀察,於是我立刻跑下樓,開始了我對泡泡的研究。我發現泡泡一落地就破了,但如果落到葉子上幸運的泡泡還能沾上去呢!我再看了看旁邊的花草,發現上面有許多的蜘蛛網,而且又沒有蜘蛛來保衛,我立刻想出了一個歪點子,那就是把泡泡沾到蜘蛛網上去。結果,泡泡很難被沾住,我想恐怕是由於泡泡的主要成分是水的原因吧。 

  吹着吹着,我突然發現泡泡水沒了,所以我只能跑回家又重新製作了一瓶。完工後一吹,哇噻,泡泡怎麼比上次更多更大了?我一拍腦袋瓜想起來了,原來沒有加水。這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嚷道:“哈哈,我又有新發現了嘍!”(這時的泡泡更加牢固了) 

  然後,我又下樓吹了起來。正當一個泡泡落地時,一個人從樓上把一個裝了垃圾的塑料袋子扔了下來,發出“嘣”的一聲。我覺得這種行為非常沒有公德,但這也使我想起了一個需要我和大家一起研究的新發明,那就是吹完的泡泡落到地上能夠發出鞭炮的響聲。我想這會讓更多的小朋友喜歡玩這種泡泡遊戲,而且這遊戲沒有太大的危險,所以這個研究我會繼續的。我想這應該就是趙老師常常給我們說的:科學家應具備的品質吧! 

  今天的發現使我得到了很大的啟發,那就是,幹什麼事都要把它研究透,一些好的想法可以常常記錄下來,多多觀察、多多去想、多多實踐。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