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是誰像園丁那樣辛勤付出,呵護我們的成長?又是誰像蔚藍而又寬闊的大海,向小魚們張開自己的胸懷?是您,我敬愛的王老師。 

  一年前,我還是一個不太懂事的剛升入三年級的小孩子,您卻是我認識印象最深的老師,是您給我的一次閱讀的機會,我讀得相當成功。後來,上課的時候,有時讀課文,您也挑我。那次您給我了一次機會,讓我去參加主持人競賽。雖然,我沒有取得理想的成績。對不起!但是,從那次開始,我便更加努力了,書讀得也越來越好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會當上這個小主持人。 

  王老師,您的教誨之恩我永生難忘!請您相信我,在您這位辛勤園丁的精心呵護下,我們一棵棵不懂事的小幼苗,一定會成為一株株滿腹學問的參天大樹,您就等着我們桃李滿天下的那天吧! 

  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