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誰讓我們懂得了知識。是誰又讓我們膽大起來。是誰一刻刻關注着我的學習。那又是誰讓我們平常不開心的時候,是她給我們又快樂起來!對了,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邵老師!

  從小學一年級還不久,我還和同學們彼此的陌生,一到學校我就有點害怕,怕老師批評我。可是,邵老師就像神仙一樣看透了我幼小的心靈。並且用溫和的聲音告訴我說:“凌嵐你可以問你旁邊的這位同學叫什麼啊!”於是,我鼓起勇氣問:“你好!我叫凌嵐,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那個小朋友很快的告訴了我,她叫什麼名字。接着,我又問了前前後後的人,她們都非常願意告訴。我一下子和小夥伴們就彷彿成了老朋友。連邵老師都位為我高興。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一年冬天。學校組織“才藝30分”的時候,邵老師感覺我很膽小,所以讓我當了主持人,這個消息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既害怕又高興,為什麼呢?先說高興的吧!因為老師叫我當主持人啊!可是害怕是因為我很膽小,不敢在這麼多家長面前主持。

  時間悄悄的流過,一(4)班表演完了,就輪到我們班了,那一天早上,我們要化妝,反正我們班是忙裡忙外的啊……開始了!我心情十分緊張,怕台詞說錯,但是,我們還是順利的進行着,當我們開心的正在展示自己才華時,但邵老師還要用自己的耐心一個一個的問:“東西有沒有帶牢啊!有沒有丟掉啊!……邵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啊!

  邵老師我想對你說:“三年來,您帶領我們走過了風風雨雨,經歷了多少難忘的時光啊!”

  浙江省臨安市晨曦小學四年級 凌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