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師恩難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班主任(趙老師) 

  他是我們的當家人、啟明星、指路明燈。他有一雙能夠洞察一切的眼睛,時刻關注着我們的微妙變化,讓一些人敬佩,讓一些人畏懼。每個人都能感受得到,他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書本知識,更多的則是學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去適應日新月異的社會。他理解我們,懂得我們想些什麼。也許長期生活在學校的我們,看待事物太過理想化,他告訴我們理想與現實的距離。他總是在適當的時候給予我們啟發,漸漸的,真的就會覺得自己之前的行為很可笑,過去的時間真的在虛度,生活是那麼頹廢。“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他告訴我們永遠為未來做準備……還有、很多很多……感謝一路有他的指引,讓我們不會迷失方向!

  ­英語老師(Mrs Sun) 

  最令人尊敬、最親切的老師,能夠和我們開超越年齡界限的玩笑,也會在學習和生活上給予我們指引,在我們眼中,也許對她最大的不滿就是“教英語”了吧,因為很多同學對英語,真的是“無可奈何”。早自習理論上是只有語文和英語,但其他老師也不肯“善罷甘休”,每個人都在內心權衡了一下,最後作出一致的決定——“舍語文,挺英語”(其實是因為語文不檢查,而英語節節課都檢查的緣故),於是就出現了英語早自習每個人都在忘乎所以的背英語,語文早自習則會時不時的碰到歷史、生物、政治、地理書的影子,不要說我們“恃強凌弱”,我們也有許多的“無可奈何”。依然忘不了課堂上的歡笑聲,忘不了她誨人不倦的身影,忘不了最後一節晚自習的交流中流露出的絲絲不舍……真想說:一路有你,真好!  

  ­數學老師(劉媛媛,常興起) 

  雖然她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也不是唯一讓我感動的老師,但卻是唯一一個帶給我最大感動的老師,如果你說她嚴厲,那麼一定沒有真正和她交流過,她只是我們的朋友,只不過不善於流露罷了。她還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數學成績不好而感到內疚的老師。 

  而他,也是唯一,唯一一個被我們“攻擊頻率”最高的老師,似乎他的一舉一動都會引起我們極大的不滿,但也不能不承認,只有在他的課堂上,我們才可以“為所欲為”,不用考慮後果。  

  ­物理老師 

  如果要問我們最喜歡的老師,我猜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人會說是物理老師吧,永遠帶着微笑,永遠不會發脾氣,無論我們有多過分(當然,只是指課堂說話啦),她也只會無辜的說聲我們“無視她的存在”。真想說聲“對不起,原諒我們的不懂事。”其實,越是喜歡,才會更加的無拘無束啊!  

  化學老師 

  在所有任課教師中年齡最大的老師,教學成績當然超級棒,只因為不是我們班主任,很少去了解罷了。但課堂上的一切仍歷歷在目,最怕黑板上的幾個字“檢查方程式、元素周期表”,每叫一個上去,心裡都在忐忑下一個會不會是我,弄的慌慌張張,站在講台上腦海更是一片空白,誰讓我們平時不努力呢,只好到辦公室受罰咯! 生物老師 

  所有老師中最年輕的老師,但許多人都被她的嚴厲“嚇退”,每當過了檢查這一環節,真的就像“逃過一劫”呢。可是,不知你們發現沒有,她似乎是唯一一個在學校檢查講義的時候,不會在乎我們的卷子是否都整理好了,或者還缺幾張的老師呢?  

  政治老師 

  對我們的成績感到很無奈的老師,也許是因為他也叫直升班的關係,心裡有了對比吧,覺得我們總是不努力,但是我們依舊玩的“沒心沒肺”啊!  

  歷史老師 

  總是覺得歷史課的時間是最最緊張的,總要好好分配,即使浪費一秒都是很大的損失,因為上課前的檢查真的是“激動人心”,極大的提高了同學們學習歷史的積極性,併產生了深遠影響。不信你看,體育課上,80%的同學都抱着歷史書,雖然不一定會背,就算背了也不一定會背熟,但是背歷史的心是不容置疑的。儘管如此,我們的成績還是“不如人意”,直到最後也沒有“善終”。常常抱怨,“歷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還要提它幹什麼,難道不知往事不堪回首嗎?”  

  地理老師 

  亦是一位極具親和力的朋友,懂得我們的小心思,不僅了解“大千世界”,也了解我們的“內心世界”。學習的路上,有你,真好!  

  誰讓我能力有限,寫到這已是才盡詞窮了,深知千言萬語也無法描繪,但是依然感謝你們,老師! 

  不知是否離別, 

  下一站,會是誰! 

  QQ1311852628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