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師恩難忘

安家駒

隨着時間的匆匆而去,我們班的老師不斷調換,可我永遠忘不了那位慈愛的老師——曾慶麗。

記得那一次,我二年級期末考試語文得了85分,一陣陣恐懼感不斷襲來,一直想着:這次必死無疑了,媽媽不來“滿江紅”才怪呢!怎麼辦哪,媽呀!

正在我恐懼之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眼前,那雙溫暖而粗糙的大手在我肩膀上悄然而落,我一看,竟然是語文老師。

“老師,我錯了,我太粗心了。實在對不起您的培養。”我低着頭羞愧地說。

可是,出乎我意料的事發生了,老師不但沒批評我,而且用和藹的聲音安慰我:“家駒,人一次的失敗不代表終生的遺憾,人生畢竟是一條漫長的路。你知道了錯誤的源頭,就不要放棄,向前出發,你就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你一定行!”老師停了一會兒,又說:“孩子,你怕父母打你吧?我現在就給你媽媽打電話,說服你媽,讓她換個角度看問題,其實做孩子也不容易。”

聽了這些話,我一下子抱住了老師,她的作為就像我媽媽。老師也抱住了我,緊緊抱住,來了一陣兩位“同胞”似的親熱。

從那時開始,我一直挂念着她——曾慶麗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