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一笑,將所有煩惱都拋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將所有煩惱都拋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笑一笑,將所有煩惱都拋掉 標籤:笑一笑作文 我也有煩惱作文 一笑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班會課開始了。 

  蘇老師神秘地說:“這一節課我們來一場‘搞笑比賽’,怎麼樣?”蘇老師話音剛落,班裡馬上就炸開了鍋,議論紛紛。蘇老師首先請我們班的“爆笑e派”李冬冬出場,要他給同學們講講紀律問題。李冬冬不假思索地就說開了:“紀律一,上課擅自講話者,可免費去老師辦公室和老師聊天;紀律二,不聽從偉大領袖李冬冬指揮者,下課將獎勵他們免費在學校操場慢跑十圈。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同學們聽了李冬冬的講話都笑得前仰后哈。蘇老師也被逗笑了,她對李冬冬的獎勵是由他當今天的主持人。還沒等主持人發話,我們班的大活寶朱小偉就自告奮勇地走上了講台,要求給大家表演一段“貓步”,主持人李冬冬的話外音適時地響起來:“下面是擁有標準身材的小豬為大家表演的豬走路,大家歡迎。”朱小偉還沒走到一半,我們就笑得直不起腰了…… 

  歡笑聲中美妙的班會課的下課鈴聲響了,蘇老師和顏悅色地說:“知道老師為什麼要開這麼一堂班會課嗎?因為這次的期中考試我班的成績不理想,我發現大家都垂頭喪氣的。我認為這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笑一笑,將所有的不愉快都拋到九霄雲外去,讓我們以好的心情去面對未來。好嗎?我希望同學們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時,就想想今天的開懷大笑,想想所有的痛快的事,你就會活得更精彩!” 

  聽了老師的一番話,我才明白:老師其實就是在教我們如何成為一個會快樂的人。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啊!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將所有煩惱都拋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將所有煩惱都拋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