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一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一笑

澤國小學 劉瑾純

  每一節英語課都很煩,很難,很苦。

  ——摘自五(4)班名言集

  又是一節英語課,一樣的煩,一樣的難,一樣的苦……

  我的后桌——項倩倩是個“神經衰弱”的人,自然受不了這“沉重的打擊”。她東張張,西望望,皺起眉頭瞧瞧我,又打了個又大又長的哈欠瞅瞅她的同桌——狄靜雅。見世界太平,才慢悠悠地打開英語書,依葫蘆畫瓢,伊里哇啦地念了起來。

  一陣子過後,她又猴兒似得蹦了起來,抓耳撓腮,再一次環視世界,世界依然太平,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一股氣,橫刀立馬,大喝一聲:“老師,我這兒不會!”

  老師依舊如往,似乎沒聽見什麼。

  “老師,請過來一下!”她怒睜圓眼大叫道。那花生樣的臉和這雙怒眼實在不相配,倒像個小老太婆似的。

  老師的手撫了撫頭髮又垂了下來,毫無反應。

  “老師!”

  “老師!”

  “老師!”

  老師還是沒有反應。

  這可把她給惹火了。她可是不鳴不知,一鳴驚人!她臉頰通紅,鼓起平生最大的勇氣大吼一聲“老屎!”

  這下可怪了,英語老師盈盈地向她走來,笑着解答了她的疑題,熱情地拍了拍她的肩,徐步而去。

  我們呆了一下,隨後大笑起來。我拍着桌子邊笑邊看着她,笑得肺都快炸了。狄靜雅則靜靜地捂着嘴,淑女模樣地笑着。童琳珈早就笑斷了氣,正在哎呀哎呀地緩氣呢!她本人也呆若木雞地傻笑起來。只有黃暄博任着了,不過小臉憋得通紅,活像只猴子。

  ……

  其實萬事都一樣,只要笑一笑,什麼都會搞定。

  ——摘自我的名言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