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有她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她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上四年級了,我在吉林市船營區實驗小學上學,現在是下學期,上學期我最好的朋友付蓉轉走了,當我還陷入深深的迷茫中,她已悄悄的離開了。 

 那天,我剛上學,發現她沒來上學,就問我們班的臨時副班長韋天一,她說:蓉蓉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很傷心,沒有她的日子裡,我該怎麼高興地玩兒? 

 回想,以前是誰每天陪着我上學放學?是誰每天放學陪着我玩兒?是誰在我有難題的時候幫助我?是她是她還是她。 

 她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儘管我們的成績都很好,但我的生活里還是少不了她。 

 我們互相已經很熟悉了,幼兒園、學前班,直到小學四年級,她一直陪着我,陪着我玩兒,陪着我學習,但這一切,都將成為往事,想想都讓人心酸啊!再回想,每次中午吃飯都是誰陪我?每次上交記錄又是誰陪我?還是付蓉! 

 或許她給我的幫助太多了,我再也回報不了她了,因為她-------- 

到了一個我們都叫不準地方的地方。 

 有一次,她給我打了電話,說她在豐滿一實驗的四年級七班,寄宿,叫我有時間多給她打電話,陪她聊天,我當然答應啊,因為那是我的朋友! 

 小含含: 

  多麼好聽的名字啊,我記得是在一次中午午休是起的,一起的還有小蓉蓉,小一一,但這個名字,以後不再會聽到了。悲傷的眼淚,滲透了友誼之愛! 

 看到這,我不禁淚如雨下!因為這是她給我的唯一的幾年! 

 “走開的孩子,長大也永遠是孩子,回到家中后,不僅淚如雨下!”這首歌詞她唱過,我想這是唯一的適合她的歌詞吧!

您正在瀏覽: 沒有她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她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