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似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陣輕柔的風,吹走了嚴寒酷暑,帶來了無限春光;母愛是一盞明燈,為迷失方向的我,照亮前方的路;母愛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讓我健康成長。

  母愛是一股甘甜的泉水,滋潤着我的心田。是她,在昏暗的燈光下為我解答一道難題,教我做人的道理,讓我認真寫好每一個字。她只期盼我茁壯成長。這,是因為母愛。

  母愛是一陣無情的雨水,為了讓我經歷足夠的人生教訓,也為了讓我自理,冰冷地打着我的身軀。是她,在我咿呀學步時不小心摔倒,幻想她扶我一把,可不留情面的聲音,從她嘴裡傳出:“摔倒了,就要自己爬起來。”我稚嫩的小手不得不扶着並不光滑的路,慢慢站起來。這,還是因為母愛。

  母愛是一場綿綿細雨,帶給我無窮的歡樂。是她,在下過一場小雪后的早晨,領我去滑雪。看着開心的我慢慢滑過呈下坡的地方,會心地笑了,自己卻在樓梯上坐着,只為看護好我。這,也是因為母愛。

  母愛是瀑布里的一滴水,卻甘涼無比,普通之間,流露一些特殊的情感來。是她,看我早上沒吃飽,偷偷往書包里塞一些麵包或牛奶,並留一張便利條。早上整理書包時,我無意發現,一陣暖流便湧入我心房。這,更是因為母愛。

  母愛,總是給人太多的欣慰。在人生的小池中,天上一朵最美的荷花……

  泗水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楊立晶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