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一笑,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真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笑,一個多麼耀眼的字,所有的人看到它都會心花怒放的。笑,它使人間充滿歡樂,它摧殘的姿容,令人陶醉。 傍晚,我走在小路上,背着沉重的書包,我心裡像揣着一隻兔子似的,砰砰地跳着,忐忑不安。因為這次英語測試,我只得了89分,班級里的同學,滿分的有十幾個。我心知肚明,今天回到家是少不了一頓訓的,如果媽媽心情不好,挨一頓打也不是意外的事情。 謝天謝地,我先在門口遇見繃著臉的媽媽,隨後又在大廳里看到寵我的爸爸正眯着眼看電視。我放下書包,膽怯地露出了一絲笑容,走過去說:“爸,媽,這次英語測試,我的成績很不理想。我……” “你考了多少分?班級最高分是多少分?”媽媽性子急,講話像倒豆子一樣。 我一看她那臉色就覺得大事不妙,趕緊往爸爸身後一躲,囁嚅地說:“我……下次努力……” 爸爸笑着對媽媽說:“我知道書童已經很努力了,讓她下回給考個100分回來。” 媽媽看看我的樣子,再看看爸爸臉上的笑容,說:“好吧。” 我沖媽媽做了一個鬼臉,媽媽也被我逗笑了。 我愛笑,也喜歡搜集閱讀一些經典笑話,我腦子裡儲存的笑話可以講個三天三夜,讓你一直笑個不停。 在班級里,誰不開心了,誰有煩心事,只要我一現身,講上這麼一個笑話,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他的臉上就會烏雲散去,陽光燦爛的。 話說那一天中午,同學們吃飽了撐着閑磕牙,說我們班級怎麼陰雲密布,看不到一絲光明的前景了。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走過來,笑嘻嘻地說:“阿明第一次去買老酒。爸爸說,現在賣東西的人胡亂開價,無論他出多少價錢,你要砍他一半。阿明牢牢地記在心裡。到了店裡,老闆說一瓶老酒六十元,阿明說三十元;老闆說四十元,阿明說二十元;老闆生氣了,乾脆說我送你一瓶得了,阿明說不行,你要送我兩瓶。”我的話剛說完,同學們個個東倒西歪,有笑得跺腳的;有笑得喊腮邊疼的;有笑得腿肚子抽筋的。什麼“陰雲密布,看不到一絲光明的前景”,被我一個笑話就打敗了。 笑一笑,多好!我們的生活因為笑容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