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本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本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比本領 

  合肥市樂農新村小學奧林分校四(1)班

  高天宇

  一天,鍵盤、鼠標、顯示器在爭論一個問題:到底誰的本領大。 

  顯示器先發言:“哼!你們兩個小不點,竟然敢和我比本領,要是沒了我,小主人怎麼能在網上看到那麼多新鮮的事物啊!我的本領是最大的!”鍵盤不服氣了,氣鼓鼓地說:“哼!我承認,你的本領是比我大那麼一丁點兒,但是,小主人玩賽車遊戲的時候就用上我了,而你,沒有一丁點兒用處!”“嗯?小主人玩遊戲的時候不是應該看着屏幕嗎?”“那我的用處也比你大。”“我的用處才最廣。”“是我的!”“我的!”“才不是你的!”“是我的!……”兩人爭得不可開交。 

  鼠標在一旁大聲吼道:“我的本領都比你們大!”這一吼,把顯示器和鍵盤的膽都要嚇破了,它們靜靜地聽着鼠標接下來的講話。“所以,你們都得叫我‘彪哥’。”聽到這裡,顯示器不高興了,不耐煩地說:“行了,行了,叫鼠小弟還差不多。”“哼!要不是我,你這個‘大方塊’怎麼給小主人要的新鮮事物啊?對了,還有你這個‘小方塊’沒有了我,怎麼進入遊戲,給小主人玩呀?”只有主機在一旁沒有說話。 

  這時,小主人對他們說:“你們都別吵了,其實主機才是本領最大的,沒有了他開機,你們就無法正常操作,我也就不能玩遊戲,瀏覽網頁了。” 

  說到這兒,他們三個向主機鞠了一個躬,因為他們意識到他們四個生來就是為人類服務的,不能相互分歧,只有團結,才能為小主人做更多的服務。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比本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