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眼睛嘴巴鼻子比本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嘴巴鼻子比本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鼻子、眼睛、嘴巴趁主人睡覺的時候,悄悄地比起了各自的本領。

  嘴巴先發言。它滔滔不絕地說:“我是個通話家,主人要向別人彙報事情,都要用到我。主人要吃飯,也要用到我。還有……”“就你那些本領也敢來和我比?”眼睛不服氣地說。“我才是最重要的。主人沒有我,就看不見東西。主人讀書要用到我,主人彈鋼琴也要用到我……”“好了好了,你們都別爭了。”鼻子斯文地說。“主人如果沒有我,就聞不出氣味。再說主人要是沒有我,把臭的東西給你嘴巴吃,你受得了嗎?”這時,眼睛意味深長地說:“有一句話說得很對啊,尺有所長,寸有所短,我們每人都有各自的本領,不是嗎?”

  聽了這番話,它們從此以後再也不互相比本領了,成了親密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眼睛嘴巴鼻子比本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嘴巴鼻子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