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比本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本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w w w .

  一天,青蛙碰到了小花貓,它們都說自己的本領大。

  青蛙想了想,便說:“既然你覺得自己的本領大的話,你就跟我來吧!”小花貓一聽,連忙說:“跟就跟,誰怕你啊!”說著,就蹦蹦跳跳地跟着青蛙來到了農田。青蛙說:“誰能幫着農民伯伯捉害蟲就算誰贏。”小花貓神氣地說:“要說捉害蟲對我來說小事一樁,你是比不過我的。”青蛙奇怪地問:“有那麼厲害嗎?我倒要領教領教。”小花貓得意洋洋地說:“我要讓你輸得心服口服。”說著,就忙碌起來。可是,心了半天,誰知連一隻害蟲都沒有捉到,而青蛙卻捉到了很多害蟲。小花貓累得氣喘噓噓,它垂頭喪氣地對小青蛙說:“不比了,不比了,我認輸。”這局青蛙獲勝。

  第二天,小花貓又碰到了青蛙。青蛙驕傲地說:“小花貓,你還敢同我比賽嗎?”小花貓說:“我為什麼要跟你去呢?”小花貓說:“比本領呀!”青蛙果然跟了上去,小花貓把青蛙帶到了主人家,便說:“誰能幫主人捉到老鼠,就算誰的本領大。”青蛙不屑一顧地說:“小菜一碟。”說完就馬上忙碌起來,可誰知道,青蛙半天都捉不到一隻老鼠,而小花貓去捉了許多老鼠。這一次當然小花貓贏啦。

  經過幾次比賽,它們明白了要合理看待他人,就成為了互幫互助的好朋友啦!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比本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