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本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本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玩具

 廣東省天河區 駿景小學四年(3)班 蔡楓霖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四驅車,為什麼叫做四驅車,是因為它是由四個輪子驅動的,所以叫做四驅車。我的四驅車前有龍頭,後有鳳尾,左右還有防備呢!它的輪胎很軟,而且很粗,不容易飛出軌道,馬達使用的是光速馬達,它的磁性非常強(提醒一下,磁性越強的馬達就越好),只要裝上充滿電的充電電池,可以6秒內走9圈,又快又穩定,效果非常不錯。還有,馬達里的絲是通電非常快的紅絲,還有一個沒講的就是導輪,前後導輪上都安有一種螺絲,這種螺絲不像別的螺絲都要弄一個零件上去才能使導輪轉得很順暢,而這種螺絲是不用加零件在螺絲上的,只要把它插在導輪上,把它擰結實,導輪就可以順暢的轉動了。

四驅車真有趣啊!!!!

  指導教師:梁老師

沒有

您正在瀏覽: 比本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