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好朋友,其中令我最佩服,和我最知心的是嚮往。他是一個性格很開朗的同學,他個子很高,長的很帥氣。他是我們班的班長,學習成績非常好。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四,我正在和同學們打乒乓球,突然嚮往出現了,我決定和他對戰一局,我心想:這回我可贏定了。我先發一個球,沒想到他打過來的球落在桌上就改變了方向,我還沒來得及反應,球就落地了,我居然沒接住。就這樣和他同戰三局結果我全輸了,而且輸的心服口服,他的球技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事後,我決定找他拜師學藝。我找到嚮往,不好意思的對他說:”你可不可以把剛才那招交給我呀?”他很樂意的答應了。從此以後,每一個課間乒乓球室都有我們的身影,一個在教,一個在學,他耐心的教導,我刻苦的學着,很快我的球技也提高了,從此以後,我們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學習上,遇到難題我們互相探討,共同進步;生活中,遇到困難我們互幫互助,彼此關心。球場上有我們矯健的身影,文化牆上有我們彼此的留言……

  我和他將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四年級:pengaoran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