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新一對不對?你說話!你是柯南?還是新一?”蘭的眼睛里的淚水在打轉。 

  “蘭……”柯南抬起頭,看着蘭的目光。 

  “我是工……”正在這時,蘭的目光突然轉向了門口。柯南向門口望去,只見“工藤新一”赫然立在那裡,靠着門。柯南一下子愣住了,好半天才會意了。 

  小蘭問:“新一,是你嗎?”“那當然了,我好不容易才抽空來看你,你竟然這樣對我。”“新一,你等着,我去拿毛巾。”說著,小蘭便匆匆跑上樓。 

  “工藤新一”開始往下走,柯南也跟着“工藤新一”往下走。 

  “怪盜基德,你怎麼這麼熱心呢?”柯南問。 

  “世界上有些謎,還是讓它永遠成為謎比較好。就像我曾經欺騙過這個女孩,幫助你這麼棘手的敵人,你能解開這個謎底嗎?”基德站在那裡,身上的鴿子越聚越多,最後竟然成了滿背。 

  “新一,新一。”小蘭拿着毛巾跑下來。 

  就在這時,“工藤新一”打了一個手勢,緊接着,“工藤新一”的身影不見了,只留下滿天的白鴿向遠處飛處。 

  柯南伸手接住了一個羽毛,嘟囔着:“什麼嘛。”“天呢!真嚇人!”我心裡暗暗地為工藤鼓勁。 

  明天就是8月20日了。夜裡,我也睡不着覺,心裡想着明天會遇到黑暗組織。我看了看柯南,他也沒有睡覺,我估計他也在為這個事情發愁吧。 

  “工藤,我們出去一下吧。”我和柯南走到外面。“清希,如果我回不來的話,小蘭那邊……”“我知道,你一定會安全回來的。”我堅定的說。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六)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