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怪盜基德又來了預告信,信上說要偷米花博物館的……”電視的聲音開得好大。我們連忙向電視跑去。7月19日晚,怪盜基德準備偷米花博物館里的一顆黑珍珠。 

  很快,7月19日到來了。在預告時間前幾分鐘,柯南朝米花博物館放寶石的地方奔去。我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他很警惕地問我:“你要幹什麼?”“柯南,帶我一起去好不好?”“清希,這很危險,對手是怪盜基德。”“工藤,我不怕。”“好吧,我們快走。”瞬間,那些機關統統都被怪盜基德破壞了,怪盜基德很容易地拿到了那顆黑珍珠。他威風凜凜的站在米花博物館的高樓頂上。如果他已經拿走了珍珠,那麼說明他就在樓頂!我推理着。 

  我對工藤說:“工藤,你從他正面過去,我從他背面上去。”我迅速上了樓頂。果然,他站在樓頂,大笑着,我沖他大喊:“怪盜基德,別想跑!”柯南這時候也上了樓。怪盜基德說:“小偵探們,這場遊戲我是贏定了!”“可能嗎?最後的決鬥要開始了。”我看到柯南的眼鏡片里寒光一閃,接着在背後偷偷地打開表蓋。他往後退着,一直推到了欄杆邊緣,一不留神,一下子從樓頂掉了下去。 

  “柯南!”我大叫一聲,只見怪盜基德裝上滑翔翼,一下子從樓頂上飛了下去,想從半空中接住柯南,可是,工藤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在半空中想用麻醉針射到怪盜基德。就在這時在地面上,恰好有一列列車在地面上穿過。快落到地面時,柯南身上的背包一下子打開了,是一個降落傘,帶着柯南落到火車上。此時,怪盜基德並沒有滑翔翼。柯南說:“怪盜基德,今天我就送你進監獄這個墓地!”“哦?是嗎?你看看上面。”柯南抬頭一看,看到一條線,一端連着怪盜基德,一端連着滑翔翼。“完了!”就在柯南衝上去的時候i,基德放了一個閃光彈逃走了。我只好柯南悻悻地回到毛利事務偵探所。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二)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