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狐狸多多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多多奇遇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突然,多多看到不遠處長着一棵很奇怪的樹,就象一棵用冰結成的樹,它好奇的走過去,當它走到樹邊的時候,突然颳起了一陣大風,天空也變得灰暗起來,接着天空滾過一個大火球,一道閃電打在多多的身上,它就暈了過去。 

  多多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一間房子里,房子是透明的,有許多美麗的小魚在周圍游來游去,還有五顏六色的珊瑚,在水中放着光。它很好奇,也有些心慌:“這是哪兒呢?”突然,不知從哪兒出來了一隻小白兔,手裡拿着一些不知名的東西,看到多多醒了過來,高興地說:“你醒了?餓了吧,吃點東西吧。”多多邊吃邊問:“這是哪兒呀?怎麼有這麼多的魚呢?”小白兔告訴多多:“這是我的家,我們把房子建在海底,所以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魚和珊瑚。”多多問:“為什麼可以在海底建房子呢?那陸地上幹什麼用呢?”小白兔笑笑說:“看你的樣子,肯定是來自二十一世紀的客人。我忘了告訴你,現在已經是二十二世紀了,所以有許多事物你會好奇呢。走,我帶你到外面看看。” 

  只見小白兔手一揮,它們來到了陸地上,外面沒有挨挨擠擠的房屋,也沒有臟髒的垃圾,路上行人稀少,空氣清新,樹林清翠。再看海水,真漂亮,就象純凈水那麼透明清亮,真象仙境一般。小白兔指着前面的房子告訴多多:“你看,那邊白色的房子是能抵抗十二級以上的颱風和暴風雨的房子,住在裡面不用擔心自然災害;那邊綠色的房子能釋放的一種化學物質,可以抵擋野獸的攻擊;這邊銀色的房子是夢幻遙控房,用遙控器控制,就可以變幻出春夏秋冬,變幻出風雪雨露。”多多說:“如果我住在這裡就好了!” 

  多多跟着小白兔邊走邊看,突然,又看到了那棵冰樹,還沒回過神來,又被一陣閃電擊中,暈了過去,醒來一看,它躺在自己家門前的草地上,原來回到了家。

  指導老師:蔣艷梅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多多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多多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