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不想長大,這是為什麼呢?因為童年是快樂而美麗的,我想永遠做一個快樂、活潑、可愛、淘氣的小男孩。

  記得小時候放了學,我常常和小朋友們一起玩,一起放風箏,風箏飛得越高我們越開心。有時一陣風吹來,把我心愛的風箏吹走了,我便哭哭啼啼地告訴母親。母親會親切地對我說:“孩子別哭,我們可以再做一個一模一樣的。”然後就和我一起動手做了起來。

  長大后,我再去放風箏,人們便會說我幼稚。如果風箏被風吹走了再哭哭啼啼地向母親訴說,人們會說我一點自立能力都沒有。

  小時候,我有很多自由時間。在戶外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做遊戲,一起到河邊捉小魚,一起上山摘野果子吃。在家中可以玩自己喜歡的電腦遊戲,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我做這些事情時,除了父母會提醒我不要玩太久以外,沒有人會說我什麼。

  長大后,時間少了,也缺少了自由。每天就是忙忙碌碌的上課、下課,為了取得好成績我成了讀書的機器。如果那一天我不去上課呆在家裡玩電腦遊戲,人們都會說我無心讀書;如果不去上課而上山去摘野果子吃,人們會說我好吃懶做。

  小時候生病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在心裡替我着急,醒來后后總會問我想吃什麼,而我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一樣甜蜜幸福。

  長大后,生病了我只能咬咬牙挺過去,不敢告訴父母,這也是為了替家裡省一點醫藥費。

  小時侯,我在鄰居家裡玩玩具忘了吃飯,媽媽會過來喊着我的小名叫我吃飯,我便會跑着跳着高興地回家去。

  長大后,我在鄰居家裡打檯球,回到家父母會很不高興,只能自己做飯吃或者吃一點冰箱里的食物……

  我真想做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有父母的疼愛,有老師的愛護,有自己的時間。

  我真的不想長大!

  指導老師:李靖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