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晶鞋該送給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鞋該送給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出生在一個不富裕的家庭,但是她很可愛,很快樂,很善良,很美麗。 

  在女孩五歲那年,她認識了一個公主,那個公主把女孩當做自己的親人,對女孩很好。從此,女孩一家生活都過得去了,女孩一家到很感謝那位公主。但是當女孩十五歲時,公主邀請女孩到王宮去玩,可女孩一到王宮公主就不停的像使喚侍女一樣使喚女孩,如果動作慢了點兒,公主就用笤帚使勁地打女孩,嘴裡還不停地說:“這就是你們家借錢不還的代價。”可女孩忍着,因為她知道自己不可以反抗自己的恩人,於是,她回家后,沒有提前公主是如何對她。 

  後來,女孩知道公主和鄰國的王子訂了婚,女孩就覺得報仇的機會來了。 

  於是,在公主去鄰國的時候女孩跟着去了。 

  到了鄰國,女孩找好心人借了一件禮服,準備參加晚上的舞會。 

舞會開始了,女孩故意把自己打扮成另一個樣子,好讓公主認不出自己是誰。 

  晚上到了,女孩穿上美麗的禮服,來到王子面前,也許因為女孩實在是太美麗,王子只願意和女孩一個人跳舞,他甚至認為女孩才是美麗的公主。 

  後來,王子知道女孩的真實身份了,決定在自己成婚的那一天和女孩一起逃跑。 

那一天終於到了,女孩普通的打扮了一番就到王子的王宮去了,由於她太普通,只有王子認出了她。 

  當證婚人說道:“請問,有沒有人反對這樁婚事。”女孩大聲地說:“我反對!”證婚人問道:“請問這位小姐為什麼反對?”女孩說道:“世界上那麼多好女孩,為什麼只有這位公主才可以和王子在一起?”女孩接着問:“而且追求王子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只有這位公主配呢?格林童話里的水晶鞋是給灰姑娘的,為什麼這位王子的水晶鞋只可以給公主,不可以給灰姑娘呢?還有,也許王子根本不喜歡那位公主。”證婚人問:“您的意思是,您喜歡王子。”女孩說:“是的。”王子也說:“是的,我喜歡那個女孩。” 

  因為王子的父母很疼王子,於是就答應王子:和女孩結婚。 

後記: 

  從此,女孩和王子在一起幸福的度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水晶鞋該送給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鞋該送給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