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鳳凰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花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回鄉下的第二天,午飯後,小夥伴們都來到我家院里,小胖神秘兮兮地對我說要帶我去放牛。我這個從小鳳凰花園位於我們學校的大門前,園中的假山惟妙惟肖鮮花四季常開碧草茵茵小鳥成群。美麗極了。一走進鳳凰花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奇形怪狀的假山,有的像振翅高飛的雄鷹有的像在水邊散步的小鹿有的像怒吼的雄獅……在最中間的那塊大石頭上雕刻着“鳳凰山”三個大字,十分醒目。假山上的噴頭不斷噴出涓涓細流,遠遠看去彷彿是掛在假山上的銀絲帶,太陽一照,閃閃發光。假山的後面是綠色的草坪,猶如一塊綠絲絨地毯,柔柔的,軟軟的,綠得鮮亮,綠得耀眼。在草坪中間還矗立着許多挺拔的紅樟樹,像是立在草上的綠色大傘。你可別小看這些綠色大傘,它們可是國家級的珍惜樹種,倍受國人的關注。在草坪四周還有許多由天然石頭砌成的凳子供人們休憩時小坐。這也算是修園人的獨具匠心吧。在假山的旁邊是鳳凰群雕,上面雕刻着許多千姿百態,栩栩如生的鳳凰:有的在梳理自己蓬鬆的羽毛有的在相互嬉戲有的在竊竊私語還有的在欣賞自己美麗的倩影。群雕的下面就是精緻小巧的花壇了,人們親切的戲稱它為“袖珍花壇”。這花壇雖小,卻成了鳳凰花園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春天,迎春花搶先開放,一叢叢,一簇簇,成千上萬朵小黃花,像無數顆金星綴在一條條綠帶子上。夏天,花壇里的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引來了無數的蜂蝶飛來飛去,邊歌邊舞。秋天,菊花開了,萬紫千紅,如松針,如繡球,如盤子,如蛟龍的爪子……十分喜人。冬天,花壇里雖然沒有花,但是聰慧的園丁阿姨便用各種紅色、蘭色、紫色葉的觀賞植物在花壇里拼出各種圖案和問候語。惹人喜愛,讓人看了覺得充滿濃濃的暖意。鳳凰花園看起來不算大,但它那如詩如畫的美麗景色,卻吸引了無數的市民前來觀賞休閑。我喜歡鳳凰花園,祝願它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鳳凰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