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上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上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30年,孫悟空來找工作。這天,我正在電腦前參加一年一度的網絡KTV?歌手大賽呢!正當我唱得入迷的時候,突然“嘭”的一聲,一個金黃色的大毛球從天而降,可把我嚇壞了。我走近一看,呀,原來是孫悟空!只見他迅速地爬起來,拍拍屁股上的灰塵。我一見他那狼狽樣,忍不住笑出聲來。孫悟空一臉嚴肅,生氣地問:“那是什麼呀?像一張網一樣罩着天空,還是隱形的,連我的火眼金睛都沒瞧出來。”我得意地說:“那是網絡線,現在科技發達了,家家戶戶都能上網,要知道現在的科技可比你那幾招強得多!” 

  “就這上網?我才不信呢!能比我強?”孫悟空不服氣地說。 

  “來,你瞧瞧。上網多好啊!什麼功能都有,看電影、聊天、應聘……怎麼樣都行!”於是我硬是把孫悟空拉到電腦前面。 

  “說吧!你要怎麼樣都行!”我胸有成竹地說。 

  “這……真的怎麼樣都行?好!那我要找一份工作!!”孫悟空半信半疑地說。 

  於是我點了一下鼠標輸入“警衛員應聘”幾個字,屏幕上一下子就跳出了許多標題,我隨便挑了一個,進入了網站。“哇!”孫悟空被那網站上花花綠綠的圖片給吸引住了。“怎麼樣,不錯吧!”我神氣地說。我為孫悟空填寫了材料:“OK!完成了!待會兒你就要到你工作的地方去了,系統會自動帶路的……”沒等我說完,孫悟空早已被系統帶走了。 

  過了幾天,我收到了孫悟空的一封電子郵件: 

  “含微,你好!我是孫悟空。謝謝你介紹了網絡這位老師給我。直到現在我才相信你的話,網絡真的很神奇,真的很實用。我現在工作得很好,在網絡的幫助下我學了不少知識,只要一有不懂的地方,網絡總能幫上我的忙!” 

  讀到這,我高興極了!網絡真的對我們幫助很大!!就在收到這封郵件后的幾天,孫悟空又來到了我家。他在我家窗口大叫道:“含微,我一會兒就要回花果山了!多謝了!”說完轉身就走。我急忙跑到窗檯前,叫道:“你……怎麼這麼快就走?”他回頭笑了笑,說道:“我得趕快回去,給我那花果山老家也裝上網絡……”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上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