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路燈是為誰設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路燈是為誰設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在大街上的一處只有紅綠燈,沒有警察的十字路口上,我發現了這種情景:“紅綠燈從黃色變成了紅色,有的司機毫不猶豫地沖了過去,有的司機猶豫了一下,看見前面有人在闖紅燈,也不甘示弱,也沖了上去。還有的來不及等待,直接從側面繞了過去,只有少數的車輛停留在了白線前面。”我望而興嘆。

  我又在一處有紅綠燈有警察的十字路口發現:“紅綠燈又從黃色變成了紅色,所有的車全都停在了白線外,一個也沒有闖過去,像一個個乖寶寶。過了一會兒,警察走了。那些開車的人又是外甥打燈籠——照舊,又開始闖紅燈了。好像在比賽誰闖得最快,誰闖的次數最多,誰就能贏得大獎,誰就能贏得最高的榮譽一樣,一個接着一個,沖向了馬路的另一頭。

  看着這些川流不息的汽車,我陷入了沉思:“在有警察時,那些闖紅燈的人都是“乖寶寶”,人見人愛。可是,警察走後,他們不還是照樣闖紅燈嗎?”就這樣的“乖寶寶”,誰還能喜歡?那些把車停在白線前面的車輛,才是我們真正學習的榜樣。如果人人都向那些闖紅燈的人一樣,發生事故的機率會大大增加。如果在站崗處沒有警察,那世界將會大亂。那些闖紅燈的人,你們好好反省反省吧!設紅綠燈是為了你們好,你們怎麼就不領情?難道你們沒有聽說過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假如你要是依舊闖紅燈,那麼,你的後代將會怎麼樣?你還是聽我的,遵守交通規則吧!”

  在冷風中,我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紅路燈是為誰設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路燈是為誰設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