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怕乾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乾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許多地方的土質鬆散,土地龜裂,也很容易引發水源上的困難——乾涸。

  水是生命的源泉。沒有了水,生命之靈也會幹涸。因為乾涸,許多人曾經渴死在找水的路上;因為乾涸,人們的牲畜都累死;因為乾涸……要是你處於乾涸之中,你將會怎樣面對?

  一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到老家度假。一天,我們到了一位叔叔吃飯。可是,前幾天的暴晒,讓舀水的水井變得“乾涸”了——水位很低了。一位阿姨拿着水桶,用一根兩米長的繩子才碰到水面。因為我還是第一次接受“乾涸”,所以抓起水杯,往嘴裡灌了一大杯水仍未止渴。

  可我這個人啊,愛動,一會兒跑跑步,一會兒又抓抓腳,過了一會兒又想喝水。天熱,我就一邊吹風一邊喝水,喝了一半就不喝了。我轉過身,倒在沙發上,雙手合十,疲憊不堪地嘆道:“我還要給別人用呢!”就閉上了眼睛。

  過了一會兒,我隱隱約約地聽見有人說:“不渴了,來打水喝吧!“我喜形於色,迫不用待地奔到井水邊,只見一股清涼的水從井裡漸漸地冒了出來。原來,太陽沒有再曬了,水也漸漸地出來了,真是一大喜事!

  這是我第一次經歷的“乾涸“,雖然不怎麼嚴重,但卻讓我體會到了水的重要性。我怕沒水的生活——乾涸。

您正在瀏覽: 我怕乾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乾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