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怕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顧欣怡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讓自己害怕的東西,我也有,比如我怕老鼠,毛毛蟲,蜘蛛……但我最怕的還是藏獒和看恐怖片。

  我怕看恐怖片。記得有一次,我去同學家,看了二部鬼片,名叫《死寂》和《隔離區》。《隔離區》就不要說了,再說你就要被嚇死了。《死寂》裡面講的就是一個木偶把一個名叫莎亞的女孩的靈魂給吸走,然後吃了她身體里的東西,喝了她的血,把莎亞變成了鬼,然後莎亞女鬼把自己的老公也給吃了……我看了嚇得魂飛魄散,心驚肉跳,“啊!”長長地尖叫一聲,衝進卧室,把頭蒙進被子里,全身嚇得發抖。

  我害怕藏獒,據說藏獒長大了比獅子還大,特別兇猛,誰要是惹惱了它,它就會像獅子一樣撲上來。被藏獒咬到的人會在痛苦和恐懼中死去。我知道我外婆家附近有人也養了一隻藏獒,從此,嚇得我連外婆家都不敢去了。

  我想盡了辦法克服自己的害怕心理。想來想去終於想出辦法來了。如果我看鬼片就躺在床上看,捂住耳朵,自己對自己說“我睡著了。”對付藏獒那就簡單了,只要不接近它就好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