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的,我想離開這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我想離開這個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是比較幸運的,因為我有兩個家。 

  我在家門出出進進,出出進進,已經認識了整個家庭。第一個家庭是自己的家,三口人;另一家,是我的親戚。 

  另一家裡的人對我比較友好,但是大部分還是冷淡。我常常沉睡在冷淡中學習、刷牙以及等等需要做的事情。 

  另一家的奶奶十分暴怒,只要一見到或看到一些對她不滿意的事情,一定要發火,對我溫柔善待的媽媽做了個明顯的對比。 

  因常常暴怒的奶奶我才聽她話的。最不容易的就是今天了。當時我心情也不是特別好,因食慾較好,心情才好了點。吃完晚飯,我寫作在媽媽的身上伸了個懶腰,舒服極了,因此我的心情有好的很多,後來我想起了童年趣事,正要講給媽媽聽的,奶奶插了一句:“搬凳子去!”我瞪了她一眼,沒有理她。她一見我不理,叫着“高音喇叭”,說:“女孩子要勤快點,那麼懶!”我在什麼時候,都不樂意聽到別人說我懶,我不理會。 

  “你瘋了還是傻了?!”奶奶吼道,雨和雷也隨着奶奶的吼聲一起降落了。我的傷心不知道了極點。 

  我站起來,緩緩的向房間走去。 

  媽媽也跟了過來,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我只答了一句:“我平時那麼聽她的話,她卻把我當成機器人一樣控制着,我不像機器人那樣,沒有頭腦!” 

  媽媽被我說這句話給嚇到了,我又說:“我討厭這個家!!!!!!!!!”我停頓了一下,接著說:“我想,要永別這個家了。” 

  “行啊,”媽媽依然開朗,“爸爸同意就行!” 

  “走吧!” 

  在輕快地的雨聲中,我離開了25棟。

您正在瀏覽: 真的,我想離開這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我想離開這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