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首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音樂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的歌,它們像無數顆星星在天空中閃爍。但是最讓我感動的,就只有這顆“星星”了。

  在一節班隊課上,老師讓我們舉行唱歌比賽。比賽開始了,選手們個個胸有成竹,不甘落後。這時,6號選手上來了,她給我們帶來的是《相信愛》這首歌。這首歌是在地震后寫的,作曲者郭峰。當她唱起這首歌時,我被這動聽的旋律給吸引住了:“當風雨,淋濕夢想的翅膀,當彩虹…”

  聽着那充滿希望歌聲,漸漸地,我彷彿想起了5。12汶川大地震的情形:一座座山在搖動,地在震動;馬路上的人們驚慌失措,他們立馬迅速地向平原跑去。這時,一條條裂縫在馬路中出現,活像一隻兇猛的大老虎吞噬着人們。山上滾落下一大塊一大塊石頭,它們向山下奔去;遠遠望去,真像一支軍隊…

  地震后,汶川的美麗家園變成了廢墟,地震讓許多人也喪失了親人,人們也變得憂鬱起來。

  而這首歌告訴地震災區的人們要對生活更加充滿希望,面對生活要有勇氣,要有信心面對現實!聽着,聽着,我被這打動人心的歌曲給感動了,我流下了大粒的淚水。

  歌曲唱完了,大家都鼓起掌來。一陣陣掌聲傳遍了教室。

  其他的選手都表現得很好,獲得了觀眾的讚賞。

  這首歌真讓我感動呀!

  XXX四年級:anglasnow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