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年8月初,一個小孩嫌呆在家裡無聊,便跑到了離家只有50米的池塘邊玩耍。 

過了一會兒,他覺得在岸邊不好玩,就一腳踏入了池塘中間,捉起小蝦來。誰知池塘里有淤泥,他沒玩多久就陷入了淤泥中,眼看就要被水嗆死。這時,一個年僅22歲的小伙正從這裡經過,他看到這一幕,也不管自己會不會游泳,脫了上衣就縱身跳了下去,他跳下去的地方正好有暗流,他差點被水沖走,可是他還是一股腦地向那個溺水小男孩的方向游去,再把他拖在肩上,用盡全身力氣把他推到了岸上,自己卻因體力不支而永遠的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 

  被推到岸上的小男孩因為喝了許多誰,昏迷了過去……幸虧有村民路過這裡,看到了昏迷了的小南海,才把他救醒過來。 

  村民問他是怎麼一回事,他也記不太清楚了,只能把記得的一部分全都將了出來,村民聽了,都紛紛感動得落淚,我也是。據說那個犧牲的人被打撈到岸上來的時候還是半蹲着,手似乎仍在托着什麼的姿勢呢!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