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多人為社會做了供獻,比如:收垃圾的老爺爺,他為了城市的整潔,一大早就出去,直到很晚才回家,還有交警叔叔,為了交通,不顧自己,一直堅守崗位,並且還有很多這樣的人等等。

  記得有一次寒假,我早早的起了床,剛下樓去,街道上沒有一個人,這時我心想:哈哈,應該沒有人比我起的還早吧。我馬上繞小區跑了一圈,跑到一半的時候我看見有一個老爺爺正在撿垃圾,我心想:竟然有人比我起的還早。老爺爺用夾子撿着地上的垃圾,我走過去說:“老爺爺您好,你為什麼起這麼早啊!”爺爺笑着說:“不早不行啊,你看現在街上一個人都沒有,正好打掃衛生,如果待會人多了起來就麻煩了,那我的進度不就慢了下來。”我說:“可是老爺爺,以前在這裡我怎麼沒見過有你這麼一位清潔工?”老爺爺說:“難道不餓清潔工才能撿垃圾嗎?其實是這樣的,這不是快過年了嗎,清潔員都回家過年去了,現在小區的垃圾有增無減,我看着總覺得不太好,於是跟物業經理借了一個打掃的工具。”我說:“那您就這麼浪費您的時間嗎?”老爺爺說:“怎麼叫浪費呢?你看如果你天天看小區的環境越來越好一定會發自心底的高興吧。”我說:“是啊,看着小區乾淨人人心裡也高興。我也要加入您吧。”老爺爺卻一揮手說:“你不是要跑步嗎?就別被我耽擱了。”我笑着說:“那讓我也為城市付出一份力吧!”老爺爺說:“我就讓你加入啦。”

  我被老爺爺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

 四年級:13246525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