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感動的故事 

  我最近在看一本書,其中一個故事特別令我感動。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個美國男孩叫卡爾,不幸的是他的兩隻眼睛後面個長了一個腫瘤,隨着病情的進一步惡化,兩個腫瘤越來越大如果不及時治療,那麼兩個腫瘤會擠破中間的幾根血管。會因突發腦溢血而死亡。他經過幾個月的化療,他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了,但卻掉光了他那金黃色的頭髮。他不敢去上學,他怕同學笑話他。他連門也不敢踏出去一步,如果要出去,即使是夏天,也得戴帽子出門。他有一天,終於上街了。那時是夏天驕陽似火,他實在忍不住夏天的熱氣他把帽子摘了下來扇了扇,緊接着又迅速蓋上。這一幕,恰好被他的好朋友萊恩看見了,他並沒有笑話卡爾。這個同學和媽媽說了這一件事,萊恩最後決定也把自己的頭髮剪去。建好頭髮以後他去找卡爾玩。卡爾見他也是光頭以後變得不再自卑,他去上學了,接着,學校里出現了一個兩個五個七個一群光頭男孩。 

  一個小男孩可以跟一個沒有頭髮的小孩做朋友,居然還可以為了友誼放棄了自己的頭髮。這一點很值得我們學習。而我們與他們相反,往往為了一己之私而放棄友誼,我們必須要學習他們那一種友誼。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