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感動是莫大的財富,擁有感動是莫大的幸福。 

  在我們身邊中,一定有讓你感動的事吧!你們來看看在我身邊讓我感動的事吧! 

  有一天,我高高興興來到花市買花,花市的花可真多啊!就像花的海洋,花市的花真香啊!香的可以把成千上萬的蝴蝶吸引來。路邊有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在賣花,她的花又多又香,一下就把我吸引了。 

  我準備挑花時,一個賊眉鼠眼,看起來就不像好人的叔叔也假性意義來挑花。當我準備買花時,小女孩驚恐萬分的大聲叫:"抓小偷,抓小偷,哥哥你的錢包被人偷了。” 

  我馬上轉身一看,那個叔叔就像子彈一樣飛速逃跑了,跑的無影無蹤。不過古人常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那個叔叔當場被保安叔叔捉到。 

  為了報答小女孩,我給了她50元,但小女孩卻拒絕了。小女孩的品德真讓我感動,不怕壞人,敢於跟壞人做鬥爭,做事不要回報。 

  在我們身邊中還有許多讓我們感動的事。當你給別人一個微笑,當你隨便的撿起一張紙都會感動別人。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