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贈:你、那個給她牽絆的臭小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你、那個給她牽絆的臭小子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贈:你、那個給她牽絆的臭小子 標籤:她牽着我的手作文 牽絆作文 家鄉的臭豆腐作文 假小子作文

記憶里的你,只是一個小笨蛋 

記得你讚歎的話語,記得你打籃球的背影,記得你耍賴的鬼臉,記得你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滿不在乎,記得你……一切、一切 

你呢? 

是否多年以後,你還是那個小傻瓜?是否多年以後,你還是她亘古不變的朋友?是否多年以後,你和她依舊打鬧着成長?是否多年以後,你和她仍然擁有純真友誼?是否多年以後,你和她會形同陌路?是否多年以後,你和她不再銘記彼此?是否多年以後,你和她相隔天涯海角?……。 

或許,你們永遠是好朋友。或許,你永遠是她的小傻瓜。或許,你和她的友誼天長地久,或許,相見卻忘曾相識。或許,你和她再也沒有當初的純真。或許,或許沒有或許…… 

多年以後,你、還會記得曾經有個關懷你的女孩在等着你這個她的小傻瓜么? 

女孩,給你關心,只是,她的關心都包含在每一句給你的教訓、訓斥中,每一句跟你吵架的話,每一句罵你的話,其實只是在簡簡單單的關心你而已,你、是否從未懂得、她給你的關心? 

你,這個壞孩子,不要不說話!不要不理她!你知道、她很笨,你不理她,她會傷心的落淚、你知道,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沒有傷心,何談眼淚?女孩也是這樣 

她,生氣了、會罵你,不過,她只是不想、你學壞,她,知道、你這小笨蛋、總是不愛學習,和一群無賴呆在一起、請你不要,就這樣不理她,她、會傷心 

其實、她也不喜歡學習,可是,你讓她努力學習,只是、為了讓你明白,你、需要好好學習,你只是一個學生,你必須好好學習 

她,做什麼、都是為了你,儘管她的方式不同、但,請你理解她對你的好 

即使、那一天你厭煩她了,請不要告訴她:你討厭她了 

她會傷心 

當她離開你的時候、你會傷心么?你會不習慣沒有她的生活么?如果你因為她的離去,傷心,生她的氣,請理解:也許,她是有苦衷的,不要因此討厭她的不辭而別,請原諒她的不辭而別,沒有原因,她是不會離開你的 

如果,哪一天她回到你身邊,不要賭氣不理她,也許、她回去,只是想看看你,不要讓她失望着離開,看不到你、她、會擔心。她、害怕失去你,這個朋友 

走到哪裡,不要忘了,她、是你的好朋友,傷心地時候,她願意給你安慰,不要吝嗇,給她關心你的機會,讓她安慰你,心累了的時候,別忘了,你的身後一直有她支持你,給你力量,所以不要害怕、努力克服困難,那才是她的小傻瓜,勇敢地小傻瓜,她熟悉的小傻瓜,很勇敢…… 

她希望你不要因為、一些人、一些事去傷心,那樣、她也會難過 

如果、你心裡希望她開心,就不要考慮太多而不理她,真的關心她,就別不理她,如果、你心裡不希望成為她的牽絆,那就快樂的活着,別不理她,你不理她,她會傷心、那樣才真是她的牽絆………。.

您正在瀏覽: 贈:你、那個給她牽絆的臭小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你、那個給她牽絆的臭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