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李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李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李老師是我現在四一班的班主任,同學們都很喜歡她。李老師很年輕,淡淡的眉毛,俊俏的嘴巴,微笑起來便露出兩排白白的牙齒,亮亮的。另外配上一副很有氣質的眼鏡,襯着她那烏黑柔順的長發,顯得格外瀟洒,富有青春活力。 

  李老師負責我們的語文講課,她課講得很好。舉個例子,在講第一單元的《孔子和學生》一課中,李老師把孔子和子夏的對話講述的娓娓動聽,讓我們聽得入了迷,彷彿身臨其境,恍如我就在古時候的他們倆身邊傾聽一樣。 

  李老師改作業很認真,哪怕就是一丁點兒錯也能找出來。有一次,我把“幽”字里的幺寫成了兩個X,李老師都找了出來,並扣了0.5分。在李老師的指導下,我的學習成績提高的很快。 

  班主任老師的最大特點就是十分嚴厲。就在前幾天,因為呂申奧同學作業沒寫,李老師讓他通知家長打個電話說明原因,他卻沒重視,忘了打。因此,老師讓他站在門前聽了一節課,以示懲戒。雖然李老師嚴厲起來讓人緊張不已,但她大多時候還是很溫和的。下課的時候,我們總是找李老師聊天;不會的問題總是問李老師;有委屈也總是向李老師訴說。一句話,我們喜歡這樣的老師。 

  這就是我們的李老師,哦,忘了介紹名字了。我們的李老師大名叫李曉恩,這段師恩我要牢記在心,永遠忘不了,哪怕以後我當了再大的官員,也不會忘記我們的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李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