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李老師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李老師的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我想和您說說我理想中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首先,我希望公路上的汽車等一些污染環境的交通工具,它們的燃料全部改為水,這樣它們後面就不會有濃濃的煙霧。香煙製造廠不要再生產香煙,這樣世界上就不會有愛人再抽煙,大氣中的有害氣體就會減少,我們就能呼吸新鮮的空氣了。

  我們餓了吃的是壓縮食品,並且口味特別多,吃上一點點就能頂上幾天。我們永遠不會生病,地球上再也沒有醫院,沒有醫生這個職業。

  我們穿的衣服可以自動調溫。天熱了我們把溫度調的低一點;天冷了,我們把溫度調得高一點。並且它們永遠不會臟,因為白天陽光照着衣服,紫外線就會把污漬清洗乾淨。

  我們的學校全部是自動化的,學校門口有職能機器人為我們站崗,校園裡有自動清潔衛生的機器人,在我們學校里是看不到一點垃圾的。教室里全部是自動化的,我們每個人一台電腦,電腦會針對每個人的學習情況制定出不同的解決方法。我們在電腦中就能完成作業,並讓老師批改。這樣我們就不用背着重重的書包了。另外,教室里還有一個神奇的功能,等到我們下課了,就會響起一陣輕快的歌聲,使我們放鬆,更使我們愉快。等歌曲放完了,桌子就會自動摺疊起來變成木地板,我們就可以在教室里自由出入了,不用再擔心碰傷了。

  我想先隨着社會的發展、科學的進步,我們的未來一定會成為我所希望的那樣。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學生:夢涵

  2015年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李老師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李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