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李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是祖國的花朵,在我心裡,您是一位學識淵博,學有建樹的好老師。

  您平時在課堂上和藹可親,但是如果我犯錯的時候,您又會嚴格地要求我。記得有一次,我在課堂上搞小動作影響其他同學上課,您便瞪大眼睛盯着我,彷彿在說:“快坐好,不要搞小動作影響別的同學,聽老師講課。”我便知趣地坐端正聽老師講課。

  您知道我的成績不太穩定,有時候粗心大意,有時候又認真仔細。失敗時,您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吸取失敗的教訓,我相信你會考得好成績。”成功時,您又會對我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心情悶悶不樂。這時,李老師走過來,語重心長地給我分析了錯誤的原因,並鼓勵我說:“沒關係,不要難過,一次失敗不等於永遠失敗,只要你再接再厲,我相信下次你一定能成功。”聽了這番話,我的信心增加了許多。經過一番努力,我在期末考試中考得了滿分。那一刻,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老師永遠為我感到驕傲。

  李老師,您是我們心目中完美的人類靈魂工程師,我永遠忘不了您。在即將來臨的教師節之際,我祝願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xxxxx四年級:泰哥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