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李老師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李老師的信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

  轉眼,五年的時光過去了。想當初,我還是什麼都不懂的孩童。是您,把我領進了校園,用知識的甘泉滋潤着我的心田;是您,教會了我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是您,讓我懂得了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關懷着我們的成長;您是黑暗中的一盞燈,指引我走向光明;您是天空中最亮的一顆星,點燃了燎原上的星星之火。您以堅毅的品質成就了我們的未來!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一天上課,我發現您越寫越吃力,還緊捂腹部,豆大的汗珠,從您的額頭上流了下來。我站起來說:“老師,您胃病又犯了吧,快坐下來休休息一會吧!”老師強忍痛苦地說:“不用了,謝謝,我要把這堂課上完!”說完,老師又一點點地在黑板上寫字。聽說,您上完課後,直接去了醫院。

  還記得您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時,一句“同學們好”和那90度的鞠躬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您那甜甜的笑容,便使我對您產生好感了。我們回敬的那一句“老師好”帶着對你的期望與敬意,也許就是您那幽默搞笑的課堂讓我們深深的愛上您,愛上一位我們的大姐姐——語文老師。在那節課上,您給我們講了許許多多的道理,教我們如何做人。你說:“一個人從小就必須樹立遠大的理想,只有樹立了遠大的理想,學習才會有動力”,那節課同學們聽得十分認真。也就從那節課以後,同學們學習更加認真刻苦了。我們從心裡感激您,是您點燃了我們心中的燈!

  您來到我們班后,不但讓我們把課本里的知識學好,還常常犧牲自己的時間讓我們更深的去了解作文,練習寫作文,我們所交上去的作文您全都認真地批閱,還對我們每個人寫了不同的評語,讓我們了解到自己作文中的缺陷,更快地提升我們作文水平的技巧;您還經常利用休息時間來訓練我們的基礎知識和我們容易出錯的地方……您對我們的付出終於有了結果,我們班在期中、期末考試中,平均分獲得了全級第一名。

  如果說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那麼,您則對我們有着深厚的培育之恩。是您把我們引進知識的殿堂;是您教了我們了解祖國壯麗的山河;是您教了我們自然科學的知識;可以說,沒有您就沒有我們一切的知識財富。是老師給了我們服務於社會的本領,沒有老師對我們這些幼苗的培育,就沒有我們今天!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天高雲淡,滿地金黃的收穫時節來臨了,當她來臨之際,我們這些學子應當為您送上最美麗的鮮花,應當是最美好的祝願,應當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實際行動。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你的學生王晶此致敬禮2012年6月30日

  廣東湛江霞山區湛江農墾第一小學四年級:王晶200173

您正在瀏覽: 給李老師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李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