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就是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就是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人一生出來就與死亡漸漸逼近,但如果人總有一天會死去,那麼為什麼還要選擇來到這個世界上?也許對於每個人來說,人間是美好的。對於我來說,人間雖然美好,但也有悲慘的時候。之所以會有悲慘的時候,那是因為每個人到了一定的時間都會漸漸的離去,而身邊的親人難過無比。而這意想不到的離去、

  她是一位75的婆婆,臉上布滿了皺紋,但我從未發現她的頭髮上有一絲白髮。這位婆婆心腸非常好,總是用那顆慈祥,善良的心對待每一個孩子。但卻不捨得把錢花在自己的身上,只為別人着想。她就是——我的外婆、

  前個星期,外婆生了一場病,住院了。而我在深圳讀書,沒有辦法回去看望外婆您,我感到心裡有很大的遺憾。外婆住院后,身體也沒怎麼康復,但身體越來越虛弱了,還經常拉肚子…爸爸對我說:“女兒,以前我和你外婆去算命,那位算命說你外婆只能活到75歲…”話音未落,我的眼眶布滿了淚水,便 默默的走回房間。

  今天傳來了一個噩耗,:外婆早上6點多的時候去了很遠的地方……

  我恨那個將要出生的嬰兒,如果他還將沒有降臨到這個世界,我的外婆也不會去那麼遠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到外婆,總感覺外婆還在這個世界上,想起外婆那慈祥的臉,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下來了。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她就是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就是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