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就是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平凡又好學的女孩兒,曾經多次拿到第一的好成績。 

  她以前扎着一條馬尾辮,跳動的時候,馬尾辮在身後也跟着腳步,一動一動的。像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緊緊地跟在腦後,形影不離。 

  有時,她也扎兩隻小羊角辮,彷彿兩束散開的花束,又似一絲絲纖細的光線。看上去,挺可愛的。 

  現在,她換髮型了,由原來的長發變為了短髮。這都是剃髮師的功勞和剃髮器的傑作。 

  她的臉不太圓,有點瘦,兩顆圓溜溜的眼睛如同兩粒晶瑩剔透的黑葡萄,水靈靈的,招人喜歡。鼻樑高高的,上面架着一副淡粉色的眼鏡,兩邊粘着兩顆淺藍色閃閃發光的寶石,為這副冷冰冰的眼鏡增添了許多光彩。嘴唇比較小,白裡透紅,粉嘟嘟的。搽上點潤唇膏,就更加閃亮迷人了。 

  她的耳朵雖然看起來與別人相似,但是,卻內藏玄機——她的耳朵會前後擺動!擺動時,眼鏡也跟着或前或后的搖動着。正因為這手絕活,她在幾個女生當中也出了名了。 

  她雖然相貌平平卻成績出眾。就拿這次考試來說吧,她這次又是超水平發揮,連她自己都驚訝極了。說出來,誰都會羨慕地張大嘴巴。語文98星(不許說分,就說星吧)數學呢,100星,英語同樣100星。因為,數學老師在考試前承諾,只要達到相應的星星數量,就可以免除數學所有作業。正因為這個約定,她才欣喜若狂,喜出望外,數學老師也遵守了承諾。 

  她懂得幽默,也有孩子同樣的天性——玩。這個寒假算是考試成績的最好獎勵。少了數學作業,心理上快活了很多,語文英語自然就會覺得很少。當然,她完成作業的速度也驚人,在四天之內,語文和英語就成了她的手下敗將了。 

  四年級時,她酷愛摺紙,一雙靈巧的手上下左右舞動着。摺紙書上別人看一眼就會頭疼的奇怪字符,她卻一眼就能識別,好像字符與她在悄悄對話着。就這樣,在她手裡,一張白紙,轉眼間就能變成閃亮的手鐲、可愛的貓咪、奔放的白馬或翱翔的雄鷹。 

  可是,這種興趣隨着年齡的增長,便化作煙霧,隨風而去了。正當她不知方向何在時,另一個女孩兒在和同伴議論的內容中,提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於是乎,她也打開電腦,成為了小荷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很快,她不僅在這裡找到了她的同學,還交了很多朋友。她們在一起,交談、討論、聊天、創作,非常融洽。 

  她是誰呢?不錯,她就是我。她就是那個幽默好學又貪玩的我。

您正在瀏覽: 她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