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就是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就是我 

  你看!鏡中的那個小女孩,她有着白皙的皮膚;有着一張生動的臉頰;有着一雙水靈靈、會說話的眼睛。 

  在大家眼中她還是個乖乖女呢。善良、重義是她的品性,熱情、大方是她的本能,愛哭也是她作為一個女孩的天性。當然,她最大的特點就是倔強。 

  她從小學三年級才開始學長笛,比起那些愛好者要晚兩年。進了小班她就不服輸,回到家除了寫作業就練習長笛,一年過去,小班的同學升入中班,她卻直接升入大班,還進了學校的管樂隊。提起管樂隊,雖然風光了,但也要付出更多。每周一次的例行活動是雷打不動的,而且還是在放學後進行。 

  記得有一次,學校要趕排節目參加比賽,樂隊連續合練了三小時,結束時已近晚八點,回到家后吃了一些東西就九點了。她口舌發乾、眼睛打架、頭腦發矇,一想起臨近考試了,還有很多科目的作業沒有做完就心急如焚。於是,她開始了作業大戰。一個小時過去了,她的眼睛發澀,強忍着睜大,思維開始遲鈍,寫字的速度也慢下來。她真想放棄,但倔強的性格讓她堅持了下去。這時媽媽送來了一杯果汁,讓她休息片刻,並用關切的目光望着她喝下去。她又強打着精神寫起來,直到瞌睡完全把她打倒,只見她不住地點頭,媽媽實在心疼了,安慰地說道:“你就不要再寫了,老師也說過樂隊的同學可以晚交作業的,還是睡覺吧!”她睜開發紅並帶有血絲的眼睛回答道;“不行,我是中隊委,我要對自己嚴格要求,不能給自己找不完成作業的任何理由” 。“我不能知難而退,一定要戰勝自己!”她心裡這樣想着,晃了晃頭,伸了伸胳膊,精神又集中起來,手裡的筆不知不覺地加快了速度,就像一個上了弦的玩偶不停地旋轉。她渾身充滿了幹勁,彷彿筆下生輝,正在繪製一幅宏偉的藍圖。“我終於完成了!”她高聲喊道,並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這件事也讓她懂得了不管做什麼,只要意志堅強,就一定能成功。 

  哈哈,你一定很想知道這個人是誰吧?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她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