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的天平上,我不希望成為有分量的砝碼,我寧願做極其微小的刻度,去丈量心與心的距離……

  十二屬相中我屬排在最末位的可愛的小豬豬!為人和氣,對朋友特別照顧,樂於幫助他人。

  我生命的本性是對一切美好事物的熱愛,愛好的確太多了,而且隨着時間的流逝還在不斷的產生新的興趣點。沒有想過“約束”自己,順其自然而已。

  我喜歡音樂,歌唱得不錯,還會彈電子琴。我還喜歡電腦,上網查閱資料,我是再熟練不過的了!與這些愛好相比,我最喜歡的是閱讀,我可以一整天的坐着看書。家裡僅屬於我個人的藏書就有近百冊,並且還不時的在購買新書。

  我喜歡在風輕輕、天藍藍的日子裡約上兩三個好友去那綠草凄凄、流水潺潺的白浪河畔——風箏廣場盡情的享受大自然清新空氣。

  我充滿活力而不乏成熟。時而妙語連珠;時而緘默不語;時而冷峻深思;時而欲爭雄雌。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