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開朗的女孩,由於學習好,在班裡擔任班長,雖說是班長,可缺點還真不少。

  一自相矛盾的我

  為什麼自相矛盾呢?因為在我彈琴時,該慢的地方我總是彈的特別快,結果總出錯,挨了不少批評。可我每次吃飯的時候卻特別慢。有一次,我在二姨家吃飯,他們都吃完后,姨夫把碗都刷完了,我還有半碗飯沒吃完,可把姨夫給急壞了。可我覺得細嚼慢咽有利於身體健康,也沒有什麼錯。

  二愛急躁的我

  我非常愛急,因為這我不知流了多少淚。就說前天晚上吧,我想在網絡電視上看《快樂星球》這部電視劇,可網速慢,等了五分鐘,畫面也沒有出來,我急得都哭了。爸爸說:“有什麼好急的,不看就是了。”我氣急敗壞的說:“我想看,缺一集都不行。”媽媽說:“你看唄,等着吧!”但是最後還是沒看成。你們說愛急的毛病好不好?

  優點嘛,我愛學習,愛看書……反正比缺點多,我就不一一去說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