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你們面前這個活潑開朗、行動敏捷的女孩就是我了!

  我擁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一張能說會道、櫻桃般的嘴巴;一個發達的頭腦;一對機智的耳朵;一個靈敏的鼻子;高大、細條的身材!

  我有許多的興趣愛好:下五子棋、彈鋼琴、練字、踢毽子、剪報等。雖然我的興趣愛好這麼多,但是我獨愛下五子棋了!目前可是無人能敵的喲!

  我是班裡的班長,也是班裡調皮孩子的剋星!

  記得有一次老師出去開會了,讓我們上自習課。老師剛走,班級里就“雞飛狗跳”的。紀律委員見狀,也束手無策。只好來請求正在看書的我了!紀律委員過來說:“班長,幫幫忙嘛!”可能是我看書看的太入神了,沒有聽見。於是,她大聲說:“班長,幫幫忙!!!”她這一句話,把我的心靈召喚了回來,我像如夢初醒一樣問:“怎麼了?”紀律委員說:“你看看!”“不是吧!亂成這樣了!”我見狀,三步兩步走向最調皮的幾個同學跟前,問:“怎麼回事啊?你們是不是又欺負紀律委員了?”他們見我去問話。連忙說:“不是,班長我們錯了!對不起了!”我說:“你們不該像我道歉!”他們互相看了一下,然後像紀律委員走去……隨後,我又去了講台,給同學們講了一番道理。同學們從此上自習課再也不亂了!紀律委員說這些都是因為我在班級里的威望高!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雖然在班級里“裝酷”,可是我在家裡可是能和“大家閨秀”“披對”了!我在家裡的言行舉止總是落落大方的!

  每逢家裡有客人我總是規規矩矩的,給客人端水、削蘋果。在我們家人眼裡我是一個溫柔的小姑娘!但是這“兩面派”,也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

  比如:和同學偶熱在校外遇見,他們都不敢相信我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和同學在服裝店遇見,她們不該相信“冷酷”的班長會買可愛的衣服……

  雖然,有時事情會很尷尬,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我!這就是我!這樣的我,你們喜歡和我做朋友嗎?

  六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