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鏡子里那個男孩是誰,噢,他就是我。問起我長得怎麼樣?我自認為帥,我長着一頭黑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身體壯壯的、胖胖的。耳朵很大,耳垂特別大,有點像如來佛祖那樣掛下來。

  我最愛看的是課外書,一學期我要讓爸爸買好幾本呢。有一天中午,我正在書房津津有味地看着書,媽媽讓我去吃飯,我隨口說了一句話:“等一會兒,”我沒有在意,也忘記了自己說了什麼,仍然在看書,書里的情節太精彩了。媽媽坐在餐桌旁等着我,過了十分鐘,我還沒有出來,媽媽忍不住走進房間,說:“寶貝,吃飯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媽媽推了推我,心疼地說:“兒子,飯還是要吃的,你想當神仙啊!不用吃飯啊!”我只能離開我的寶貝——課外書。

  看,這就是我,自認為帥的小男孩。

  江蘇淮安 淮陰師範學院第二附屬小學四(2)班四年級:孫少雷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