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個男生,他瘦瘦的,個子矮矮的,上初中一年級。書是他的最愛,並且他曾多次囑咐媽媽;如果着火了,怎麼也要把他的那柜子書搶出去。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 

  我是多麼的喜愛閱讀呀!不信,我舉個事例給你看。 

  假期一天早上,媽媽在上班之前反覆提醒我要刷牙洗臉,吃早餐。我在那把頭像機器般不停的點,但等媽媽一走,便大呼“解放了,萬歲”,立刻翻箱倒櫃,搬出一大堆書,放在枕邊。躺在床上,立刻廢寢忘食的看了起來,對媽媽許下的承諾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因為喜愛看書,使我的鼻樑上過早別架上了一副“望遠鏡”。這是我愛看書帶來的遺憾。不過,你不要看我一本正經,喜愛看書,就以為我是一個文靜、不好動、穩重的孩子,其實,我也有調皮的時候。 

  記得去年過年時,只有四歲的妹妹到我家來玩,我就教他背“唐詩”春天不太好,處處蚊蚊子咬。都來吃花生,剩下沒多少。還教他“算術”:一七得七。二七得十四。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八得八。二八十六,三八婦女節。一九得九。二九十八。三九胃泰。 

  大年三十晚上,我們特地策劃了一個晚會,每個人都必須表演一個節目,沒想到妹妹來了一個毛遂自薦,你猜他表演了什麼,她把我教的唐詩和算術都一股腦兒背了出來。弄的一屋子的人都捧腹大笑,看着妹妹疑惑的神情,我也禁不住哈哈的笑了起來。 

  怎麼認識我了嗎?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上書又不乏調皮.幽默風趣的男孩---李自強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