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明媚的陽光,透過玻璃桌子上。一個孩子手裡抱着一本書,坐在椅子上,感受着陽光,欣賞着文章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脾氣特大的男孩。但我也有許多興趣愛好:看書,打羽毛球,畫畫……書可謂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一部分。我愛看書。離了書我的人生就沒有了色彩!!!! 

  我愛看書,到痴迷的程度了。每天只要有時間,就抱着書“如饑似渴”的啃噬着。每天爺爺奶奶看我像個木頭人一樣“吃”着書總是讓我出去玩。為此我還鬧過笑話! 

  記得有一次,我坐在椅子上看着課外書,屋外的人叫我出去玩,可是我看書幾乎到忘我的境界了。那個人在屋外吼着。直到喉嚨喊啞了,也不見我出來。於是他破門而入,見我看着書便生氣了!對我吼了一聲我的頭頓時嗡嗡的響。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我疑惑的問:“你幹什麼?怎麼在這裡?”他說:“你還問我。我喉嚨都喊啞了。”我連忙問幾點了??他說4:50了我驚了一下!我看書看了三四個小時了我2:30分還有事呢!唉! 

  看見了沒有,我看起了書廢寢忘食,離了書,我還不知道該幹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