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蔣沅興,在大唐鎮小四三班讀書,今年11歲了,是個瘦得和猴子差不多的小男孩.我有一對小小的眼睛,但炯炯有神和淡淡的眉毛.因為我小時侯貪玩,所以臉上有許多疤.我的頭小小,個子也矮矮的,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的性格暴躁.只要別人弄到我一下,我就會說:””你幹什麼啊!””記得有一次我的朋友被別人打了,我連忙走過去說:””你幹什麼打我朋友!””說完,我和他打了起來.回到家裡,我把這件見義勇為的事告訴了媽媽聽,反而被媽媽罵了幾句:””你應該和他成為好朋友,不該和他打架,更不應該那麼急躁.””我向媽媽道了歉,就出去玩了.

  我的愛好有三種,第一是:看書.第二是:玩電腦.第三是:交朋友.其中我最喜歡看書.我現在看三十六計的書,裡面有空城計;連環計;美人計,還有草船借箭;無中生有;上屋抽梯;金蟬脫殼等計.有一次我在書上看到了一個很幽默的笑話講給同學們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暴躁的我,矮小的我,你喜歡我嗎?喜歡得話,就來大唐鎮小四三班找我玩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