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叫郭慶華,慶祝的慶,才華的華。這個“華”字是我爸爸媽媽希望我“腹有詩書氣自華”而給我選了這個名字。

  我是一個13歲的男孩,我剛剛告別了小學時代跨入了中學時期。我是一個內向、文弱的人男孩,我並不喜歡和同學們玩耍得不知所以然,但我也不是一個十分嚴肅的人,閑來無事時我會和同學們開開玩笑、聊天。我比較擅長書法,我覺得我的字寫得還不錯。我很喜歡木蘭花,因為木蘭花清純潔雅,我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做一個善良潔雅的人,而且屈原在《離騷》中寫道:不愛功祿,只願身披木蘭。這句話暗喻木蘭清純潔雅。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打羽球和爬山,因為我覺得打羽毛球會讓我忘記一切煩惱,而爬山則讓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當你爬上山頂的時候會覺得從山頂上看到的風景與眾不同、別具一格。

  我是一個典型的雙面性格。如果到了一個陌生的玩境,我會安靜地坐着,顯得彬彬有禮。比如爸爸媽媽帶我出去吃飯,我絕不敢“輕舉妄動”,見到了一些叔叔阿姨總會乖巧地打招呼。所以那些叔叔阿姨說:“你兒子很有禮貌啊……”之類的話。而我和知心好友在一起時會顯得十分隨意,總是和他們打打鬧鬧。

  這就是我,一個無人能替代的我。

  初一:郭慶華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