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陽光快樂的小男孩,臉上時常洋溢着笑容。我的頭髮又黑又硬,兩條濃密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我還擁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總是給周圍人帶來很多歡樂。

  我酷愛讀書。不論是童話書還是科幻書,我都很喜歡。空閑時間,書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在家看書經常入迷到媽媽叫我吃飯都聽不見的地步,有時還會與書中的故事同喜同樂。有一次,我看《雪豹悲歌》,當看到小雪豹與母親團聚的情景時,淚水禁不住在眼眶裡打轉轉,媽媽問我:“怎麼了?孩子。”我不好意思地說:“太感人了!媽媽你也來看看吧。”像這樣的情形不勝枚舉。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也有些“小毛病”,比如寫作業不專心。記得有一次,爸爸看電視,看到精彩的地方,他忍不住哈哈大笑。我聽到笑聲,連忙走出房間,問他:“你笑什麼?”爸爸立馬晴轉陰,氣呼呼地說“你甭管我,快寫作業,寫完了再來這兒看電視!”於是,我只好灰溜溜地回去寫作業了。

  這就是我,一個既有優點又有缺點的男孩。今後我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做一個追求完美的人。

  山西省晉城市城區鳳凰山礦小學三年級:王熙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